我!还活着!

今天开始就。15了。

终于可以自称老年人了。(不

等今天放学给自己写个贺文💦💦👌

大概是 三日鹤。

但是瓶颈真的难受😭

迟发一个一周年纪念()


基本没多少时间肝所以也没很多能晒的刀基本上【划重点】没什么可晒的刀刀💦💦因为基本上是江户城、5-3以及战扩挖来的 大阪城一个也没有。



去年8/11看见有列表在玩就去下了但是没有正式入坑就删了而且那会手机内存也不大orz但是那会已经听说过冲田组并且超喜欢。


基本上是12月听了关系的安利才正式入坑的。左手花丸右手本丸👌


当初是拿到什么刀都激动的要死。


做过一件蠢事就是,刚开始以为锻刀只能all50所以初期全是小短裤。


初始刀选清光,等肝到2-4出安定了那会,我真的贼想去跑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把胁差是社情高中生,第一把...

表达我对爷鹤的赞美之情故而画一张沙雕儿童画。
性感文手在线咕咕。
起名为仙鹤望月(什
tag 就不打了

一辆保时洁的预告。

本丸里两振元老级刀刀在一起的事很久之前就传开了,那可谓皆大欢喜大普奔走相告上法庭审计时...编不下去了。反正就是这样的一个喜事,在那个大好日子婶婶甚至办了酒宴,另小短刀们偷偷拿出次郎仓库里的珍藏好酒。小短刀们现在仍然因此而心怀愧疚。
没过多久这种宁静致远和谐共处的日子就被打破了。也没人敢问什么,婶婶也不好意思问,于是就连内番也分开了,毕竟不想闹出更大的矛盾。
现在看来好像是鹤丸故意避着三日月的。三日月依旧没有什么变化,唯一能看见的只有鹤丸颈部上的小红点,冲田组那边声称鹤丸曾经跑来捂着颈部慌慌张张地说是要借围巾,原本要借出清光的围巾,但为了对得起“鹤”这一称呼就借去了安定的同款流苏围巾。
看到带着安定...

重传歉(....)
换个滤镜💦💦👌

是我
西湖醋鱼
我说要弧的
咋回来了呢
因为我放不下我的本丸()
然后
8/25 军训结束后一天 偷偷溜出去和同学去了cp23&阴阳师o
当天晚上这个我心心念念一年了老头子就来了。
感谢cp的55666655公式。

我原本打算出了爷爷开爷鹤🚗的
但是 太羞耻了(...)我 待会 想想 写点什么短打。

【三日鹤】网恋对象竟然是催我交房租的房东先生。(番外?)

*超高校级的ooc。

大家好,我是三日月国永..不是,你们想多了!我还是鹤丸国永。那个堂堂正正的魔鬼。
距离和三日月在一起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经过这一个多月的观察我发现,说什么自己老年人一般的德性都是装出来的这句话也是假的。在一起之后,除了酱酱酿酿的事儿,其他的生活作息完全跟老年人一样。
首先是早起,这个就不用说了,但是很神奇的是,经过一个晚上的奋战,他仍旧可以早起,并且精神气爽,一点黑眼圈都没有。然后就趁我还在睡觉出去散步去了,当然还给顺路买早饭,这些全部都是日课了,完全不像是圈里那个所谓的明茶大大,这让我一度怀疑他是不是人格分裂,甚至想带他去医院看精神科。健忘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例子太多也不想一一...

【三日鹤】网恋对象竟然是催我交房租的房东先生。end

*又名 这个房东有点黑()
*ooc

再讲讲我的艰辛史,上回不是提到了我带了俩雕塑铜象回老家嘛,有人好奇我哪来的钱买这个,有钱买这个还不如交房租。好问题!其实就是因为薪水不高的问题,我打工的同时也偶尔会去回收物品,然后再拿去卖,我看回收来的时候这铜象挺便宜的嘛,家里人也催我找对象,这不正好,我就把铜象带会去了。好心当成驴肝肺!我被打了呜呜呜。
继续讲讲我的心上人和那该死的房东,真的是两个极端的人啊!虽然长得有那么一点点像,但从各种角度来讲都差远了!
我和明茶大大每天都在保持联系,我感觉他的一言一语都着实撩人,是不是他也喜欢我呀嘿嘿嘿嘿。
噢顺带一提那会我们还不是cp关系。
我每天工作完回到租赁房后都累地直...

有意私戳wx联系!!

暴躁。
是真的不懂那些凭着自己优势去diss其他人的神仙。
不撕。我脆皮鸭女孩。
伤人心不说。那是别人的爱好你管得着吗。你不爱看就别看又不是个ky用不着你来diss。
生吞你妈。

1 / 3